ROCAIC

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

Academia-Industry Consortium for
Agricultural Biotechnology Park
最新消息NEWS
協會消息
活動訊息
媒合會消息
產業新聞
展覽訊息
補助計畫消息
其他消息






服務時間:

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:09:00-下午:17:00

E-mail:aicaic102@gmail.com

對應消息分類

ROCAIC

最新消息


轉知~2018年「100MVP經理人」評選
函轉巨思文化股份有限公司,惠請貴單位推薦傑出經理人參加《經理人月刊》2018年「100MVP經理人」評選,如說明, 請查照。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給啟動「轉型.再造」的經理人


2018年經理人月刊第十一屆「100 MVP經理人」徵選
一、活動主旨
管理大師彼得‧杜拉克(Peter Drucker)曾說:「經理人是最有力量改變世界的一群人。」這群最有力量改變世界的經理人,無論是憑藉其地位、知識或能力,在日常業務上所做的決定,都足以對組織整體績效與成果,產生重大影響。
為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及貢獻,2008年,《經理人月刊》首度舉辦「台灣百大MVP經理人」選拔,從各行各業裡,不分職務位階,找出100個堅守崗位、創造價值、為組織和團隊做出關鍵貢獻的「最有價值球員」(Most Valuable Player)。
2018年,我們即將迎接「100MVP經理人」的十一周年,繼續發掘和肯定無論世局動盪,始終奮力在困境中尋找機會、開拓新局的專業工作者和經理人。
「第十一屆100 MVP經理人」徵件正式起跑,邀請所有經理人參與「100 MVP經理人」選拔。《經理人月刊》將於12月號雜誌報導得獎者的優異表現,並舉辦頒獎典禮及榮耀分享會。
 
二、主辦單位
      《經理人月刊》
三、候選資格
      候選者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:
  1. 年滿20歲以上,服務於依法註冊之公民營企業(含外商)、中央及政府機關、學術機構或工商團體成員。同一公司任職2年以上,並於同一職位任職1年以上。
  2. 於2017年至2018年間,於任職公司產出具體傑出營運或管理成果。

四、其他報名資訊:經理人http://edm.managertoday.com.tw/100mvp/

資料來源: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

 

回上一頁